Joker

养老状态,老坑随心随爱产粮更新o3o

(゜-゜)随便抹了几笔的旧图重绘(真的是dn(

9 41

【授权翻译/DN】L sol tace(ch10)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74865614649967


老样子,看文即可,请勿关注

看谁以后还说我不填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面链接挂了,2018/7/27补档

微博外链

2 25

【授权翻译/DN】Trick or Treat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174785616713591

以防万一还是说一下,请不要关注这个微博号

如果这么干可以,可能以后就通过外链来发不通过的了

想搬家还不知道搬家能搬去哪,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面链接挂了,2018/7/27补档

微博外链

6 11

第一张是我的恶意哈哈哈哈哈【。


(´・ω・`)寒假完了,辣鸡游戏梦100!!辣鸡游戏撸啊撸!!

收心回归了……

4 42

近期一堆鱼……

3 66

(´・ω・`)好迟的新年快乐啊【。

15

两个条

2 57

喂,那边两个,打架归打架不要虐狗【手动打脸

9 80

天冷了……大家小心着凉……【机智的人(比如我)已经感冒了

3 65

翻了记梗的小本本发现这个还没画过【。

2 194

私设,这个tag肯定没什么人打,忧伤【。

8 38

忙到连个鱼都没时间画完_(xq」∠)_

8 402

; ;

sad

2 16

(●'◡'●)ノ♥后续

7 239

啊……551训真是混着玻璃渣的糖……吃吃吃吃吃吃吃吃【

还没画完,过几天放后续

105

我跟个风【。

牛先生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【

1 37

俩长条

2 115

说好的被调戏的调酒师来了! @墨初年 


细化好麻烦啊不想弄【。

4 35

扔两个条漫,1旧+1新

3 103

百fo的点图【背后抱的白若】

以及清明节来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,可以出去玩了~【。

1 53

依旧四格……猫系列也许会继续画完(´-ω-`),第一张拿来练配色的【

1 20

(′・∀・『)最近想画画四格玩

3 25

……咿,我的确很久没发DN了……【。

最近做亚克力挂件的图+1月份的旧图

3 21

それ全然わかんない、意味が伝達してこない。


循环着出不去了我简直有病【。

3 23

一个到后面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画啥的短漫……


5 52

一个小短漫,因为明天有事,所以提前情人节快乐XD


会继续加油练习基础的……

以及附赠一张跟前几天一个系列的阿银抓十四郎w【

2 24

据说集齐7个土方十四郎可召唤……【问阿银吧

漫画还差一页摸个鱼٩(ˊᗜˋ*)و

41

上色上到一半感觉原来黑白原稿好看,就干脆放弃了【其实是懒的加背景


前段日子补完了冲银小姐跟山田小姐的漫画

虎牛一家真是萌我一脸血……

大街上不好意思牵手,就勾着尾巴,看得我少女心都出来了


本来也想画勾尾巴,但是草稿阶段就给忘了【←


以及,本子里阿银说什么在有了小孩后十四为了藏身材就不穿连衣裙了,改穿连衣裤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连衣裤帅一脸好吗!!!还有个腰带,还露胸!更显身材了好吗!!

又man又帅的连衣裤十四牛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以及设计的虎牛的成熟装特别酷炫,只可惜阿银那霸道总裁毛领被我画残了……不小心合并图层了改起来又麻烦……下次换个画法去【...

4
 
1 / 2

© Jo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